close

不知道睡了多久,遠呂智緩緩的睜開了雙眼

兩眼像是兩個孤獨的月,靜靜的凝望著乾淨的星空

許久,又閉上了雙眼,似是沉浸在那最初的記憶。

「最後在三國與戰國的英雄豪傑的合力下就消滅了魔王。」

老師在講台上訴說著曾經的歷史,越講越起勁,講到一堆學生下課了還佔著老師的去路不讓走

「誒!奕煌你不去麻?!他說的很有趣耶!」

抬起頭看看他...八百年前就聽過的故事我是還要去做啥?...

...不回他不太禮貌...很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。

「不了,ㄚ誌,我最討厭怪力亂神的事情了,我看你去找別人好了。」

說完我又繼續巴著桌子準備跟周公的女兒再約一次會,看看這一次能不能一起去看個電影甚麼的...(其實就只是我在睡覺而已)

「其實...老師還有陰陽眼喔!」老師還在講啊...不過這應該是騙那群無知的小孩的。

我的歷史老師『廖偉志』壓根就是個平凡人而已,記得有一次效外教學的晚上,同學們吵著要去夜遊...

咱們的廖老師走出旅館一步後就說他要上洗手間叫我們先去。

之後?哪有甚麼之後ㄚ...他就整晚待在自己的房間裡連房門都都不敢出了,因為房門一打開是一條長長的走廊還是暗的...

「噓!有妖孽!妖孽!速速現形!」老師口中念念有詞的往教室門一指,只見那門碰的一聲被用力踹開。

「廖偉志!!!你說誰是妖怪?!掯!!!」

如果你看過一個美女嘴裡念著三字經眼睛目露兇光,雖然面容姣好身材更是惹火到不行,但是指甲銳利到一爪就能劃破衣服

以及一拳就能將海軍陸戰隊退伍的廖老師打趴在地,用一隻手就將他在走廊的地上這樣拖著走...我想就算是正常人也會被說成是妖怪

了。

其實我很不想說,在這些同學之外還有一些他們看不到的「朋友們」正在教室裡看著這一部鬧劇。

是的,我看得到,那些平凡人想要看見的我都看得到,這也證明了我雖然是人卻又註定不平凡。

而這,毫無疑問的,就是我們的世界。

共存的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說書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