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使祖先非人, 也不管祖先有多麼的風光,如今在這世道上我們是人

就該按照人的生活去走,所以我也平安的(?)度過國中生活,令我沒有想到的是

在我高中生活的第一天就已經使「平凡生活」四個字慢慢變了調。

 

「黑桃高中第97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正式開......啊!!」

主持人話都還沒有說完就看到一名女學生從五樓一躍而下,就正好落在典禮現場的中央

先是一片寂靜後大家開始哭爹喊娘的亂跑,老師們則是報警以及幫忙疏散人群。

 

「爸...發生命案了,女學生跳樓失血過多...死了」打完簡訊後亦煌參觀了一下新學校

發現這間是採用一個ㄇ字型的樣子,左、右、中各一棟長方型的大樓、再後面一點是操場、司令台跟另外幾棟大樓。

「對不起!這裡現在不能通過喔!」亦煌被調查的員警攔了下來「好的...我馬上就離開...」看了看封鎖線後的範圍,

恩?魂魄呢?老爸不是說人往生後魂魄會在原地等黑白無常來的嗎

 

正當亦煌這麼想的時候手機震動了一下。「這樣阿...那你先找找她的魂在哪裡吧...顧好她...也不要惹她生氣唷...我可不想無家絕了後 哈哈哈哈~~」

現在的驅魔士都是這種調調的是麻......感覺不出她有很關心我的樣子。

 

閉上眼睛感受了一下附近的靈動,在這裡嗎...懷著不安的心情亦煌走到了一個看起來就不太有人使用的籃球場

才剛走近其中的一個籃下而已,亦煌已經冷汗直流巴不得想轉身落跑...因為他看到那一個女學生滿臉是血緩緩的從半空中降下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魂魄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說書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